悲画扇(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😋)

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!!!香死我了!!!😋😋😋

sciX盗笔(乱写的)

  别管我啦,发疯,乱写,和那这个故事不搭边(可能)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解子聿毕了业就分去了南城分局,南城分局说实话,看起来像是要倒闭的样子,不过这不重要,总是有办法起死回生嘛。

  重要的是他们局有两个“人才”,柳青和沈仲元,他俩互相使绊子,使的特别来劲,解子聿还没展示出自己的才能,就被他俩搅的天翻地覆。

  忍不了真的忍不了,正当解子聿思考如何“跳槽”的时候,就听说南城分局真的“倒闭”了。

  解子聿长出一口气,爽了,希望不会再遇到他们。

  解子聿本来收拾好包袱准备去k市来着,就听说柳青和沈仲元要去sci,本来这没什么,谁想到他们非要带着她,小道消息说是要给sci的人一个下马威。

  解子聿只觉得头疼,不是下马威为什么要带着她啊!

  还是一个跟她关系不错的同事告诉她说是她看起来很弱,送他们一个拖累。

  解子聿:漂亮!上辈子炸了银河系了遇到这两人。

  消息基本不会错,下午的时候正式文件就下来了,看着同事们一个个远去,还对她投以同情的眼神,解子聿真想跟他们走。

  没关系,就半年,半年她就调回北京了,她自己安慰自己,真是造孽!

  她下午就去sci报道了。

  来了这么一个漂亮小姑娘,大家都是欢迎的,尤其是马欣,特别开心的搂着她说终于有人和她一起玩了。

  他们打趣马欣,让她不要吓到她。

  解子聿有点喜欢这里的氛围。

  她见到了南城分局那些人嘴里的天才。

  很好看,天才都这么好看的?

  她是怎么来的大家心知肚明,他们让她先做文职,解子聿表示可以。

  听说sci的文职也要会打架,能做自己喜欢的就成,不挑。

  她都来这么久了,也没看见柳青和沈仲元,她猜到了,他们一定在给他们下绊子。

  这回他们可踢到铁板咯!白玉堂看起来就很能打,展昭看起来就聪明,什么可都玩不过人家。

  果然,傍晚的时候,他们被白玉堂和展昭带回来,看起来心服口服的。

  看起来不会作妖了,满意!

  不过sci处理的案子确实变态血腥啊,解子聿整理资料的时候都忍不住皱眉。

  这里的氛围和其他的不同,大家都是快快乐乐的,也不会暗下黑手,解子聿呆的放心。

  晚上和她的爸爸爹爹打视频的时候还描述了有多喜欢这里。

  他们就笑,问她要不要呆久一点。

  解子聿想了想,说再看看。

  吴邪叔叔他们搬来了北京,爸爸和爹爹有了很多朋友,生活很充实,看起来并不孤单,那就好啦,她就不担心他们了。

  临挂电话前,她是有点不舍的,直到她爹说让她多看着点Z市的产业,她“啪”一下就把电话挂了。

  解子聿:不听不看不知道。

  当警察总是轻松点的。

  年少不知事的时候接手了几家公司,自此,她觉得她和公司无缘,奈何他俩只有她这么一个女儿……

  唉~甜蜜的负担吧。

  在sci的每一天都很充实,虽然轮不到她出外勤,不过也很开心的。

  包拯那边也下了命令,说要是她和他们磨合不好,可以调到别的组。

  别的组啊……

  sci的人说要先留她几个月看看。

  有了这么一个看起来很贴心的小姑娘确实好,像个吉祥物一样。

  而且她能听得懂很高深的心理学问题,展昭也不愿意放她走。

  解子聿发现他们和一些“黑道”组织有联系,她摸摸下巴,这样的话,在这里是不是不用担心爆出来她身份的问题了?

  明面上是没有问题的,可她家有点像……咳咳耶。

  只不过他们靠倒卖啊呸,古董挣钱,没做违法勾当。

  她爸还保护文物呢,这点得说清,不然会被逮起来。

  她爹比较难办,听说二十多年前他是黑户,不过二十几年前,也不能调出来多少吧……

  解子聿就这么天马行空的想着。

  许久以后她才发现,哦,原来他们不止和“黑道”有联系,还和杀手组织有联系。

  解子聿:厉害的嘞。

  (等下,我的案子会很乱,好几个月前看的了,有点记不住,那个宴会往出丢那些个杀手是排外微笑凶手后面的……吧……记不清了,大家也将就将就?不然我重新看还得一个月……抱歉抱歉,先道个歉。)

  解子聿是怎么知道这个事情的呢?大概是他们去参加“宴会”,说是“宴会”,其实是往出扔“人”的游戏……

  sci怎么会允许他们来这里撒野?

  一推一拉,解子聿就看得他们把人拷上,丢出。

  咦~她不会……

  没等想完,就有人冲着她来,他们再过去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  对于他们来说,那一幕的冲击力还是比较大的。

  平常安安静静温温柔柔的小姑娘袖口里突然滑出了刀,还与榜上有名的杀手缠斗起来。

  她是压着他打的。

  他们发现她有点恶劣因子,像猫逗老鼠一样,慢慢的和他玩,每次那人觉得胜利在望的时候,解子聿总是换招数和套路。

  如此五分钟,解子聿突然说:“不和你玩了。”

  一击,那人就失去了行动能力。

  解子聿淡定的掏出无处不在的手帕擦拭自己蝴蝶刀。

  看见他们,就对他们笑:“我没事呀,这里我守着呢,他们过不去的。”

  这般说,大家如梦方醒回到了自己的点上。

  战斗彻底结束后,解子聿那边解决掉的人可比他们那边的多多了。

  sci的所有人第一次认识到小姑娘的“可怕”之处。

  “他们都觉得我好欺负耶~”是没见血的,她很喜欢这身西服,落灰好说,不能落血的。

  “咳咳咳。”展昭和白驰突然咳起来。

  他们能说他们也觉得她好欺负吗?

  “你和小老虎打起来,谁能赢?”这是赵爵第一次这么问,平常他都坚定不移的觉得白玉堂能赢的。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她没见过白玉堂真正的实力,白玉堂也没见过她的:“力气我可能比不过他的,不过我的打法多一点。”

  保命的手段也是多的呢。

  “很难说。”她来sci这么久,他都没发现她这么能打。

  “要不你俩打一架?”赵爵眼里亮晶晶的。

  “我可以啊。”解子聿无所谓的。

  “我也可以。”白玉堂第一次从一个小姑娘身上体验到这种感觉。

  “点到为止。”展昭怕他俩受伤。

  “好哦。”解子聿回答的很乖。

  两人迅速交起手来。

  一时间不分上下。

  “不错啊。”刚开始的时候赵爵还这么说。

  后来越打他皱的眉越重。

  “嗨呀,不打了不打了。”解子聿叫停这场比试。

  “这是谁赢了?”在他们的视角里,两人大差不差。

  “他赢了。”解子聿坦然接受失败:“我耐力要差一点的。”

  “不,不算,你能跑掉。”白玉堂突然说。

  交手的过程里,如果她想跑,他也追不上的。

  “嘿嘿,保命手段多。”解子聿眨眨眼睛。

  “他们很宠你啊。”白烨这么说,她不是正常警校的套路,应该是从小学的,保命技能多,说明教她的人很疼她。

  “嗯哼。”解子聿不可否认。

  “那他们和白叔谁厉害呢?”白驰发出疑问。

  “我爹和张叔厉害吧。”她爸能和白烨打个平手,至于他俩,没必要和百岁老人比不是?

  “有机会一定要去拜访。”赵爵很感兴趣。

  “好啊。”解子聿答应下来。

  解子聿半年期马上满的时候,又有一个新案子,她说处理完案子再走。

  一拖又是半个月。

  半个月后,他们飞去了北京,有点东西是要交涉的。

  解子聿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的梗:这是四九城,我从小生长的地方,欢迎来到我的世界,我彪悍的兄弟们。

  四九城很大且车限号,他们是坐公交去的那个警局。

  交涉大概一半后,是有休息时间的。

  他们出门说要到处走走。

  解子聿也跟着去了。

  ——上完——

  有个下,也许一会儿写,今天主打取悦自己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33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