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画扇(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😋)

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!!!香死我了!!!😋😋😋

假如黑花的崽穿到本传里(3)

  “我先去看看,你和吴邪留在这里。”解雨臣对解子聿说,他不放心她,万一在他处理事情的时候被暗算了怎么办?

  “好吧。”解子聿必然不会强硬的要跟着去,那样只会适得其反,让她爸想给她……这个时候应该是会被嘎吧。

  “你怎么去?”解子聿跳下来,竟没有溅起很多的土。

  吴邪看了看周围,周围很多放竹简的地方:“我爬过去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解子聿做了个“你先”的手势。

  吴邪咬着牙爬了上去,怎么感觉被坑了。

  这个解子聿可是冤枉的,她只是想接应一下她吴叔。

  她就在底下观察情况,罐子里的“头发”很危险,这是一进来他们就说的,所以碰不得。

  这个地方,阴气和怨气汇集的都很重……

  总感觉会出什么事。

  抬头看看,吴叔已经快到头了,她也要赶快过去才是。

  刚贴上去,就听得最里面一声大叫。

  解子聿头皮一麻,用了毕生最快的速度,掠过她吴叔冲了进去。

  “我靠!”吴邪低骂一句,都不是人。

  里面很空旷,有个祭盘,她爸呢?

  奇门八算算不出亲近的人,解子聿有些着急。

  “当当当。”有响动。

  “好像,有人再敲东西。”吴邪终于费劲爬过来了。

  “嗯。”解子聿努力分辨,这个地方太空旷,声音会有回响,找起来太难了。

  好不容易快要听清,就听得更大的响声——她吴叔把祭盘抬起来了。

  “别!”解子聿还没说完,祭盘又自动回了原位,同时,吴邪也失声了。

  “要不,你先出去?我找找。”解子聿心里叹了口气。

  她吴叔怎么看起来比她还愣头青?

  吴邪努力点头。

  吴邪出去了,解子聿开始找声音来源,在一个地方,看到了被动的痕迹,看起来她爸应该是平安的,就是说不出话了而已。

  “嘭!”是陶罐被打破了,糟了!吴叔!

  解子聿没等跑出那个地方,吴邪就跌跌撞撞跑进来了。

  “怎么了?”解子聿扶住他。

  吴邪说不出话,就比比划划的,解子聿竟然理解到了:“是有东西追你?”

  吴邪重重点头。

  外面是有声音,脚步声,很沉重,好像身上有很多东西一样。

  解子聿握紧了袖子里的蝴蝶刀。

  有东西走进来,看起来像个黑熊精……

  “当当当。”声音是从那个东西身上传出来的!

  吴邪挡在解子聿面前,解子聿轻轻拨开他:“是我……我偶像解雨臣。”

  说完她自己都尴尬。

  吴邪更是惊讶,又比比划划了一通。

  解子聿努力的当翻译:“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  解雨臣用龙纹棍指指破旧铠甲。

  “你是让我们穿上。”

  龙纹棍上下晃了晃。

  “穿这个。”解子聿把吴邪拉到铠甲面前:“应该是能抵挡那些东西。”

  解雨臣听了这话越发怀疑解子聿。

  她看起来很懂自己。

  什么偶像的言论,他是不信的,谁会把这样的人当偶像呢?

  费力套上铠甲,解子聿只觉得有千斤重,好在,她练过负重,能走。

  能走就行。

  迈开步子,跟着解雨臣,不管那些陶罐,挪出去。

  挪到外面,已经累的气喘吁吁。

  解雨臣嗓音沙哑:“可以脱下来了。”

  脱下来的瞬间有种重见天日的感觉。

  解子聿身上都被汗浸湿了,悬崖上有风,吹过来,意外的有点冷。

  吴邪指指自己的嗓子。

  “啊,一会就好了。”解雨臣不再说话,准备处理胳膊上的伤口。

  他只有露出伤口别人才知道他受伤了的。

  伤口不算很大,不过里面好像有那东西。

  眼见着解雨臣要自己挖出来。

  解子聿翻出小药包:“我来吧。”

  她几乎说不出话,努力哽住自己的哭腔。

  “你会处理伤口?”很奇怪,这人怎么一副要哭的模样?

  “嗯,跟家里的长辈学过。”家里长辈多,会的也多,她也总是能学到很多。

  解雨臣眼睛的警惕并未消失:“凭解当家的本事,我应该下不了黑手。”

  落差肯定有的呀,不过解子聿自己会调节。

  “好。”并非是这句话让他起了心思,只是觉得,这人真的没有搞死自己的能力,没人能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搞事。

  吴邪蹲在旁边自己给自己整。

  “一会我来。”解子聿路过,说了一句。

  “好。”吴邪这时候已经可以说话了。

  “他们好像要逃出来,不想要扎根一样。”解子聿给解雨臣处理完了,他俩一起去看吴邪。

  “可能是因为我吃过麒麟竭吧。”吴邪说。

  解子聿拽住那头发:“忍住。”

  吴邪还没回答,解子聿一用力,那东西就被弄了出来。

  包好,解子聿才认真想这个麒麟竭是什么东西。

  听起来像是神话故事里的一样,不过他们经历的更像故事。

  “你是谁?”解雨臣有时候真的不大明白这个人,明明看起来什么也不会,但好像什么都会点。

  明明自己害怕,却要硬撑。

  还有她看自己的眼神,她刚刚处理伤口时候没有遮掩好的心疼……

  再往上翻,他根本查不到她的身份,她好像凭空出现的一样。

  很多疑点。

  “我是解子聿。”解子聿只这么说。

  “你好像很了解我,你应该知道骗我的下场。”这已经是赤裸裸的威胁了。

  解子聿没有害怕,她只是心疼。

  她爸没放下心防之前竟是这样子。

  “我是……一个嗯……很亲近的人。”不可说不可说,说了万一被强行拉回去怎么办?

  她要保护他的。

评论(28)

热度(2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