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画扇(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😋)

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!!!香死我了!!!😋😋😋

sciX盗笔(13)

  “传销组织……”苏万也惊了个够呛,不过想想也是正常的,洗脑别人给自己卖命,不是传销是什么?

  打击传销,从你我做起,哎嘿,这个案件的性质突然就不一样了。

  “在那个别墅吗?”秘密基地当然不会是他们的家,解家以前只有解雨臣能进,现在不过多了他们。

  别墅也是她爸买的,很隐蔽,她应当是在那里养伤的。

  “是。”解雨臣回答,要让小姑娘不参与是不可能的,按照以前的惯例……还是让她知道为好,别自己偷偷摸摸调查,查出一堆事情。

  “我要旁听!”解子聿对很多事情充满着好奇。

  “说到这个你不困了?”果然不能和吴邪多呆。

  “昂!不困了!也不疼了!”她想知道关于以前的事情,从所有人的只言片语里,她知道,他们以前过得很难。

  “你呀!”要不是小姑娘现在受伤了,一定会被戳额头。

  “走吧,我会给你们发定位的,对了,别开警车,还有,今天我那边限号。”解子聿听到那边应答,就挂了电话,乖乖的等她爸来抱她。

  他们刚到别墅,吴邪他们也都回来了。

  “答应你的汤。”黑瞎子把汤放在茶几上,这可是他打架之前特意煲的。

  “谢谢~”解子聿笑的可甜。

  “在书房吧。”解雨臣想了想,客厅总是不大好的。

  “行,我去给这小东西铺床。”黑.任劳任怨.瞎子上楼去把书房的床拉出来,这以前,可都是他睡的。

  当然,和他家花儿在一起后就没有了,这都有点潮了。

  换被单,铺的软软的。

  “好了。”解子聿被安安稳稳的放在了床上。

  “嘿嘿~”许是被解子聿和黑瞎子感染,他们的眉头终于不是紧皱的了。

  “这汤你现在喝不?”他们好像吃过饭了。

  “不喝。”吃的很饱,而且一会儿他们说事情,也不好麻烦他们的。

  “行,我再给你炖炖。”去厨房,开火,那个汤的香味迅速蔓延到整个别墅。

  “做点东西吃吧,我看他们也不能这么早来。”这里的人除了解雨臣和解子聿还有霍秀秀,是没人吃晚饭的,于是胖子提议。

  “行。”自然是没人反驳的,打架很耗费体力的。

  胖子的饭做的很香,大家吃的心满意足。

  把厨房收拾干净,别墅外也就有了灯亮起来。

  “他们来了。”解雨臣站在窗户往下看。

  来的人挺少的,就九个,有的还不是警察。

  迎上楼,展昭白玉堂他们几乎就能确认这些人都不“普通”,他们看起来各行各业的都有,但他们很能打,有的身上还有戾气。

  “坐。”凳子早就被准备好。

  解子聿也早就调整好了姿势。

  “小昭他们确实从我公司抓到了两个这种人。”白锦堂首先说。

  “两个啊,还好啦。”黑瞎子摆摆手:“发现的挺早啊。”

  想当年九门各家几乎被蚕食透了。

  “所以你们和他们……有恩怨?”赵爵读他们是很困难的。

  尤其是那个戴墨镜和那个戴帽子的,身上的东西都很复杂,像是……活了很多年一样。

  “害,哪有恩啊。”九门和汪家之间,只有怨。

  “能讲讲吗?这样我们也好分析抓人。”白玉堂保证,他简直用了最和气的语气。

  “分析抓人,也好。”娇娇的同事嘛,也要和善点的。

  “这个说简单也是简单的。”解雨臣向后靠了靠,那些日子啊,比起现在,真不是人过的:“我长话短说。”

  “我可能需要一些细节。”展昭抬抬手,得有细节才能捋出来。

  “行。”解雨臣不仅感叹自己的脾气现在好了很多啊,不过话多,他有点不想说。

  “从头讲,那可就很长了。得追溯到民国了。”是吴邪接过了话:“汪家觊觎张家一样东西,悄悄弄了很多年,民国的时候,长沙有个九门,为首的是张家人,汪家把所有人都算计进去了。”

  sci众人有些惊异,民国?那可真长。

  “总不能任人宰割不是?最先知道的那两门开始布局,洗白,入局……”霍秀秀继续说:“再后来就是九门二代布局了,那时候,汪家已经祸害了很多九门人。”

  那个时候,也算得上一句,家破人亡。

  “第三代入局了,花了很多年,找了很多人,才终于把汪家核心打破。”由解雨臣结尾。

  还是很简洁的,因为有的细节不能说,说了够枪毙八百回了。

  “几代人?既然从第一代就知道了,为什么不报警?”赵虎提问,那个时代应该有警察了。

  “嘘,有的东西,是插不了手的。”赵爵举起手,放在嘴边,果然,他是一只单细胞生物。

  “是啊,毕竟很多代嘛……”这算是苏万他们第一次完整的听这个故事。

  “牵扯进来的,几乎没有完整出来的。”像胖子,像他们遇到的很多很多人。

  “所以……你们……”犯法了?这是白玉堂的第一反应。

  “你们好像不应该是这个年龄。”公孙策从进来就开始觉得不对,在他们的脸上流连很久终于找到不对的地方了:“你们和赵爵差不多?”

  “长生吗?”解雨臣当然知道这些。

  白烨也是惊讶了一下的,这么爽快就承认了?

  “这有什么好?”看着自己重要的人相继离开?

  解雨臣他们只是能活的长点,等几十年以后,就又剩张起灵和他了。

  “哈哈哈……”赵爵大笑。

  他就知道,有人和他一个想法。

  “你们还是没有说汪家的怎么迫害九门的……”

  “我想想啊,如果汪家带来的苦难揭开一小部分的话,大概就是他们害的九门三代几乎都失去了天真,失去了亲人的陪伴。”是小花,是吴邪,是秀秀……

  那段时间,被诅咒一般……

  

评论(44)

热度(27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