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画扇(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😋)

能给黑花做饭是我的福气!!!香死我了!!!😋😋😋

sciX盗笔(中半)

  溜达总是有收获的,这不,有个小贼被看见了。

  白玉堂没说站住,可是那个小贼很敏锐,竟跑了起来。

  他们追上去。

  七拐八拐竟跑到了新月饭店附近。

  解子聿心里莫名“咯噔”一下。

  不要啊……

  天不遂人愿,小贼跑进了新月饭店。

  新月饭店的人竟然没拦着他,不对劲。

  解子聿还没喊,他们就已经出示警员证追了进去。

  解子聿无奈,也只好跟进去。

  新月饭店正是悠闲的时候,除了饭店内部人员,都没有外人。

  听见有人进来,大家都没停下动作。

  解子聿却是知道,他们注意力早在他们身上了。

  “你们有没有看见一个高高的,瘦瘦的,大概178的男人。”赵虎问一个看起来应该能管事的人。

  解子聿看过去,啊,是听奴姐姐。

  “看见了,在……”这么多警察?有人犯事了?得告诉老板了。

  话没说完,解子聿就看见了那人。

  早出手晚出手都得出手,她先出手,别一会儿他们给新月饭店砸了。

  抄起一个扫帚打过去,竟然没打中。

  那人往旁边躲,她砸中了一个小花盆。

  “嘭”,声音听清脆的呢。

  眼瞧着那人要跑了,解子聿发动了第二次进攻。

  这下砸中了,不过那人竟然没倒下。

  有大问题。

  旁边白玉堂动了,好家伙,这可不怨她了,她尽力了……

  白玉堂打起来就没那么多讲究了,桌子椅子花盆,砸了不知多少。

  听奴没阻止,只是默默计算着。

  解子聿咂咂嘴,完了,这下不得把他车赔这。

  一番争斗,终归是白玉堂赢了。

  看着周围狼藉,听奴露出笑来:“得赔偿哦。”

  “好,行。”砸了就得赔偿,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。

  解子聿看着白玉堂模样,心里叹口气,还是无知啊。

  “这位先生需要赔偿389万。”听奴笑着,说出令大家无法接受的话来。

  “多少?389万!”饶是有准备,大家还是很震惊的。

  389万!够在z市买两套大房子了。

  “哦好。”白锦堂已经准备付款了,他刚刚找了新月饭店的资料,应当值这个价的。

  “这位小姐应该赔付180万。”听着金钱到账的声音,听奴很满意,她又对解子聿说。

  “180万啊……”好贵,不过应该看在他们是警察的面子上打折了。

  解子聿掏掏兜,糟糕,没拿卡,手机也不能一下转过去那么多。

  “我替你付了吧。”白锦堂说,这还是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呢,怎么能有那么多钱。

  “打一辈子工,那不成。”按照她的工资讲,她得努力个二十年吧:“可以记账不。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。”听奴是近几年刚来的,认不出解子聿。

  “记在……”解子聿眼珠一转,想到坏主意:“记在黑瞎子账上吧。”

  “好的,账单稍后会邮给黑爷。”黑瞎子……有钱吗?不管了,花儿爷有钱。

  新月饭店动作是快的,前面刚说完,后面账单就寄出去了。

  “你认识这里的人?”展昭问她。

  “嗯,我籍贯北京。”她在北京出生,在北京长大。

  “你确定,他有钱吗?”门外走进来一人,非常美丽,聘聘袅袅,同时气场也是强大的很。

  “南风姨姨!”是的,来的人是新月饭店老板——尹南风。

  (哎我去,我是真不知道这老板是谁,借用一下电视剧啦~)

  “这是你给我的礼物?嗯?娇娇?”尹南风走近,含笑看着她。

  “咳咳咳,已经赔啦!”解子聿拉起尹南风的手,晃了晃。

  “他会赖账吧!”尹南风无奈的戳戳她的额头。

  “才不会呢,他要赖账了,我补给南风姨姨~”他不会出钱的,她只是逗他一下。

  “不用你补,乖昂~”180万,不抵他们交易几十年。

  “南风姨姨真好~我得了一件可好的东西了,等我回家邮给你~可衬南风姨姨了~”她笑的亲昵。

  “好好好。”小狐狸才不会被占便宜的不是?

  “映月儿,把钱还给这位先生,收了晋安这么些年得的好处。”尹南风对那听奴说。

  “好的老板。”晋安就是那个被抓起来的人,他哪里有389万?不过是他俩互相卖面子。

  “嘿嘿,南风姨姨最好啦~”

  “吃饭没?饿不饿啊,看起来瘦了,什么时候调回北京啊。”这些东西以后,才是真正的嘘寒问暖。

  “没有呢,有点饿啦,才没瘦呢,还胖了一斤,有一段时间才会调回来。”解子聿回答的认真。

  “自从我……”有人给她打电话,她猜是她爹。

  接起来,果然,她爹有点聒噪:“你是不在心里骂我呢?”

  “嗯呢!”解子聿承认的坦坦荡荡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!你把账单寄给我干嘛?你把新月饭店砸了?挺厉害啊,怎么跟吴邪学呢!”黑瞎子听说有自己快递,还以为是前几天买的小玩意到了,打开一看,是新月饭店的账单。

  “嗯呢,寄给你嘛,有事找爹爹啊~你教我的。”解子聿笑眯眯。

  “……花儿,你看她啊!她怎么这么熊啊!她把新月饭店砸了!”解子聿听见她爹告状声了。

  “砸新月饭店?出什么事了?”小孩一直很乖很有分寸的。

  “嗯……抓贼呢……”解子聿语气低低的,有些撒娇意味。

  ———没写完,有下,不一定什么时候写,哪天开心哪天开,明天恢复更新正常的东西———

评论(1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